防疫拆违两不误
——县住建局重拳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建设
时间:2020-04-1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间厅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县委、县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治理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县住建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4月9日上午,由县住建局牵头,组织水寨镇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共70多人对水寨大道上坝段周某某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5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410100826.png

  据了解,水寨镇上坝村村民周某某,心存侥幸,利用疫情期进行违法建设,经执法人员多次制止,仍不听劝阻,依然偷偷进行抢建。为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县住建局组织相关部门对这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做到违法建设“零容忍”。

  接下来,县住建局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拆违控违两手抓,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拆违攻坚高压态势,不折不扣按要求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拆除一宗,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