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在职党员到府前社区报到开展服务
时间:2020-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试行)》的要求,9月17日上午,县住建局曾清华同志带领局机关在职党员到府前社区报到开展服务。

1.png

  在府前社区,住建局刘南文同志传达了县委文件精神,明确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参加对象、报到方式、主要任务及有关要求。水寨镇挂点负责人黄文尖同志介绍了目前社区基本情况,对社区开展服务的工作设想及工作打算进行了探讨。

2.png

  曾清华同志强调,此次开展服务活动为在职党员共同参与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大家要积极沟通,主动参与,做到基层党建“共创共建共享”。一是党建指导方面,通过建立微信群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共同探讨基层治理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积极组织、参与有关党建活动,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并完善相关台账;二是基层治理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社区矛盾纠纷、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实实在在帮群众解决问题。三是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活动,结合目前我县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积极参与交通协管、文明劝导、卫生保洁、疫情防控等工作,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

  会上还对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提升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