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建设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建设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专题宣讲。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琴江新城发展中心、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建设系统党工委书记曾清华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甘平同志主要从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发行背景、重要意义;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框架;三是联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甘平同志用最朴实的语言、详实的材料,结合个人体会,联系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内涵实质,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2.png

  曾清华同志结合实际,就如何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二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四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建设系统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