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我行动!
——五华县住建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团县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县住建局专门在长乐公园书卷活动广场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1.png

  活动期间,通过志愿者的认真宣传讲解,以及发放印刷有生活垃圾小知识的环保袋、纸巾盒,扇子、宣传册、倡议书等等,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前来学习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到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并带动身边同事、朋友、家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新时尚中来,努力营造绿色健康文明家园。

  据悉,近年来县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不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垃圾分类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接下来将以此次开展学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住建局机关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县住建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