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建设系统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建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题为《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的专题宣讲。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琴江新城发展中心、县公有房屋和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副局长黄远华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甘平同志主要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应当如何学习党的历史”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统一起来,要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