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确保我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局组织县内施工、监理、预拌混凝土及各在建工程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图片2.png

  建管股张广文股长传达了5月11日县政府召开的全县建筑骨干企业代表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对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中泰”等问题钢筋专项整治、结构实体质量监督抽测工作以及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张载良副局长指出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存在问题,并要求各部门下一步要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扬尘管控、汛期安全、混凝土搅拌站的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分账管理和实名制管理工作,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冯志强局长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意见:一是绷紧思想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隐患的危害性;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注重“三个注意”;三是严格安全督导执法,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四是强行入轨,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