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黄纯忠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1-05-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黄纯忠率队到我县专题调研城乡建设工作,五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志清、县住建局局长冯志强、龙村镇党委书记曾映贤、镇长李冬强等陪同调研。

12.png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龙村、水寨镇,认真察看了重点项目建设、县城老旧小区改造等推进情况,并对我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123.png

  下午,黄纯忠书记在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住建局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黄纯忠书记指出,五华县住建局要紧扣建设行业主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五华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实抓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因地制宜,强化削坡建房和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改善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

33.png

  与会人员还就住建领域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