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县住建局到梅林古大存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上午,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到梅林镇古大存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412.jpg

  在古大存故居,全体人员面向古大存雕像深鞠三躬,以表达对共产主义先驱者的崇高敬意。随后讲解员热情细致地介绍了古大存革命的一生和革命遗址的建设情况,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发生在此地的革命史。古大存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是东江农民运动的领袖,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一军的创建者和东江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在广东军史和党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人物之一,被毛泽东誉为“带刺的红玫瑰”“一面斗争的旗帜”“模范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41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70345.jpg

  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古大存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感受革命前辈在峥嵘岁月中的艰辛奋斗史,纷纷表示要学习古大存等革命先烈一生为党、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投身五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为开创“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