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五华县砖瓦窑厂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1-09-06 来源: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下午3时,五华县砖瓦窑厂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在建设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砖瓦窑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五华县各镇主要分管领导和全县32家砖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县住建局建工股股长张广秋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张广秋股长传达学习了8月13日县政府关于开展砖瓦窑厂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纪要精神,通报了全县32家砖瓦窑厂的摸查情况及存在问题。砖瓦窑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就砖瓦窑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图片2.png

  最后,县住建局副局长张载良要求,32家砖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走节能低碳环保之路,确保每个砖厂都生产环保节能砖,同时开展自纠自查工作,为全县生态环境作贡献,下一步砖瓦窑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联合各镇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规范企业各项行为,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砖厂,将相关问题清单移交至各职能部门对其进行依法严格处置,坚决淘汰一批条件差、问题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