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五华县“建筑安全”宣贯培训会
时间:2021-11-12 来源: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我局组织县内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县房屋市政在建工地的项目经理、总监在建设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建筑安全”宣贯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梅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障站高级工程师朱炳辉,对企业进行授课。

图片1.png

会议伊始,黄远华副局长作了五华县“建筑安全”宣贯培训课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县建筑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抓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2.png

随后,朱炳辉高级工程师就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和建筑施工安全、城市安全运行、房屋建筑安全防范等方面内容对企业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促使全县建筑领域企业建立完善自我约束、自我保障、持续改进的安全文明施工长效机制,能进一步重视自己所在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