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召开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
时间:2021-11-16 来源: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我局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住建局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黄远华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要严要求、守纪律、不松懈,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坚强廉洁的住建队伍。

  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曾庆珣传达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精神,并为住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课,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本质属性,同时对住建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工作作风;二是克服“等、靠、要”思想、坚决纠正出勤不出力、形式主义等问题;三是办事情不能凭老经验、老办法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图片2.png

  冯志强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高效推进党的建设;二要主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严守党的纪律,强化组织保障,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挂镇扶持村、疫情防控、防诈骗、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