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对房地产销售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2-01-16 来源: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全县重点机构(场所)防控职责,1月15日,我局派出三个工作组到县城各楼盘销售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各销售场所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3.png

  检查发现各销售场所均设置了温馨提示,备齐了测温枪、登记表、粤康码二维码、消毒酒精等,大部分也能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码,但是也发现个别楼盘销售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为此,我局专门拟发了《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各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区域、楼盘销售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备齐防疫物资,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亮粤康码、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

图片4.pn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人员到各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区域、楼盘销售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