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安全!县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2-03-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县住建局局长叶定思带队到五华中燃公司、大昌燃气气库及县城燃气销售点等开展燃气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图片1.png

  在大昌燃气仓库,叶定思详细了解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要求燃气公司要在每个燃气瓶上设置好二维码。每个二维码相当于每瓶燃气的“身份证”。通过它,可以对每一瓶燃气进行溯源,也可以掌握燃气瓶出厂后的流向。随后,检查组进入充气现场,了解生产设施设备的使用现状,日常生产是否规范等。

图片2.png

  随后,叶定思局长一行来到五华中燃公司检查天然气储气、加气设施。要求中燃公司一定要压实自己的责任,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操作。另外,企业消防演练也要按照要求落实好。

图片3.png

  叶定思局长还对燃气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叶局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绝不能有半点松懈马虎。燃气企业和销售点每日进出人员多、流动性大,更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会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确保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