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召开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质检核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质检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及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质安股股长张广秋主持。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强调了房屋普查及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各镇和相关单位要按时保质完成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会议要求:我县采取三级联动的质检模式进行质检,一是由村干部进行有针对性地质检,对在此次普查过程存在的薄弱环节或某栋房屋数据的精确性问题进行梳理质检整取;二是各镇针对所管的村进行滚动式循环随机质检;三是我县委托第三方技术人员采取先进行系统逻辑性全面质检,把每天采集全面质检的清单及时反馈给各镇村落实整改。

图片2.png

  我县预计于3月29日前对县、镇、村三级质检交汇对接完毕,全面完成我县房屋和市政设施普查质检工作,以全新的状态迎接省市的质检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