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县住建局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部署防汛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定思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防汛工作会议以及县防汛指挥部关于近期防汛工作的命令和有关部署文件精神。随后,宣读了《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防洪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县住建局防汛工作领导小组。

图片2.png

  叶定思局长要求:一是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住建领域防汛工作;二是要及时研判、及时预警,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对各建筑工地、地下车库等易涝点要加大巡查力度;三是从严从细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汛前、中、后的工作;四是完善应急预案,按各自职责调整安排好人员做好防汛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五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防汛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要服从安排,听从调度。

  会后,局各业务股室、各专班立即行动到各自业务责任区域开展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