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叶定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叶定思同志对2022年住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841e06a99c9dec700bec61a15e0b239d.jpg

  会议指出,2022年,住建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坚持发展为本,住建领域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坚持从严监管,推动住建领域安全稳定发展;坚持综合治理,推动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改善;坚持强化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住建局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华新篇章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最后向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强调在做好值班值守、加强疫情防控、严守纪律规定、强化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