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3-0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下午,县住建局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住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叶定思局长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陈汉庭同志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一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两个维护”这个根本任务;二要严抓作风建设;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四要坚持综合施策,严惩权力腐败,深化行业治理,提升斗争本领;五要完善监督体系;六要锻造过硬铁军。陈汉庭组长结合住建系统的行业特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四是要加强财务监督,强化廉政纪律意识。

  叶定思同志强调,一要保持“严”的基调,促进健康平稳发展;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三要敢担当、善作为,勇于创新发展;四要保持冲劲,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