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诚信建设的工作部署,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日,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47946511a8851d2a55eec36869bae0c.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作为公民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同时宣传了相关法规条例。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宣传册600多份,重点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等知识,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打下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