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作风建设,展现住建风采
市加强作风建设督导组到县住建局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23-04-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辉林率市委作风办督导组一行,到我局督导检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繁泼,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定思,局分管领导,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前期阶段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自市县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以来,县住建局党组迅速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同时,县住建局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聚焦老旧小区改造、燃气安全保障、智慧停车场建设等民生要事,打好能力作风提升战;聚焦强化建筑行业监管、破解房地产发展难题、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打好能力作风攻坚战;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等重大事项,打赢能力作风创优战。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住建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推进有力、工作务实。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落实市委、县委加强作风建设部署安排,坚持从严从实,突出亮点特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效。

图片1.png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拿出过硬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奋力推动我县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