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青年座谈会暨公文写作培训会
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充分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5月6日上午,住建局青年座谈暨公文写作培训会在局7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局长叶定思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万煊主持,全局35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伊始由局办公室副主任胡柳娴以《机关公文基础知识》为题作了公文培训,从公文基本格式、上会材料、保密工作等方面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实操公文基本格式标准。

  随后青年干部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干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谈经历、谈体会、谈收获、谈理想,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IMG_20230506_095646(1).jpg

  叶定思局长认真聆听了座谈交流代表同志的发言,叶定思局长表示,很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受,情真意切、体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会认真考虑,尽量为年轻干部争取更多的成长锻炼机会,并对各位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及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沟通学习。二要积极大胆担当作为。“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如今新形势下,必须是敢作为、善作为的年轻人才有可能获得重用提拔。三要提高集体荣誉感。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局党组和各领导安排,团结同事、共同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出亮点,打造住建局良好形象。四要筑牢思想防线。现全县上下正处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节点,大家一定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加快推进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