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 再动员 再提升
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做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
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城市监管综合服务中心瞄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再部署、再动员、再提升,坚持“高标准、系统化、常态化、严要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根据县住建局对城监中心近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县城监中心进一步针对城市管理方面的创文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图片1.png

  近日,县城监中心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周的整治工作,对城管领域创文实地重要点位巡查管理,全面排查和整治存在问题,特别是整治早市乱摆乱卖行为、跨门店经营行为和利用物品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同时现场督促,将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可以现场处置的,立即进行处理,立行立改,高效快速解决问题。

图片2.png

  在管理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情况,城监中心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改进管理技巧与管理手段,把“刚性”管理与“柔性”管理相结合,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城管新形象,做到有法可依,有情可循。实现文明管理,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

图片3.png

  接下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城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节处着手、关键处发力,保持常态长效管理,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