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违建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2-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违建管理,维护正常的建设秩序,2月11日,县城综局局长张雄辉召集局领导班子和城监大队在岗班子成员,在城监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整治违章建筑会议,要求城监大队切实做到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全力争取违法建设零增长。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全力以赴抓好违法建设查处工作;二要落实网格,压实责任。建立层层责任追究监督考核机制层层落实责任;三要强化执法,精准打击。坚持露头必打、有违必查,按照“拆除一批、没收一批、整改一批”的思路,以拆除作为重要抓手,以拆带改、拆改结合、综合治理,逐步形成社会共同参与、各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2月12日,县城综局缪干军副局长率领城监大队联合水寨镇村建办、国土所,出动80余人次,对法新巷、大湖堤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此次拆违行动拆除面积约35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