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综局召开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县城综局在城监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城综局局长张雄辉同志主持,缪干军副局长和城监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雄辉局长全面总结了前阶段“两违”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两违”形势,详细部署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加强节日期间“两违”管控工作,全面落实网格管理,“两违”建筑,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露头就,坚决遏制“两违”态势的蔓延。一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做到全天候对“两违”建设的监控二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巡查监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三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强对混凝土供应车辆的监管,联合相关部门对给两违建设提供混凝土的企业和车辆进行查处;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追查。对春节期间监管“两违”不力的个人和中队,将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