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综局到华城镇新五村召开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
时间:2019-03-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迎接2018年广东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县城综局迅速行动,精心部署,3月19日上午,张雄辉局长带领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到华城镇新五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雄辉同志对做好此次评估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减贫成效。掌握实际减贫人口的真实情况,重点核实可支配收入情况。二是精准帮扶。了解“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带动情况,就业扶贫等工作情况。三是精准识别。掌握清退和新增贫困人口真实情况。四是群众满意度。村“两委”落实主体责任、干部驻村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等情况。同时,他还要求结对干部熟悉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实、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情况。

华城镇驻村工作组和新五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