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又新党组书记率队到五华住建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又新、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繁欧一行到五华住建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谢又新一行首先来到敏捷·锦绣华府工地,认真了解公司项目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发展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作了具体解答。谢又新书记强调,公司项目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视抓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坚决遏制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切实为职工的人身安全和家庭幸福提供强力保障。

随后,在五华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局曾清华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谢又新书记、曾繁欧组长充分肯定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局能够严格按照年初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廉政教育、制度建设、执纪监督、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了实效,值得肯定表扬。

谢又新书记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住“牛鼻子”,紧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落实“一岗双责”经常指导督促内设部门、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以点带面有效开展工作。工作“三分部署、七分落实”,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于城乡建设、选人用人、财务工作中。四要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风险防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政商关系防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