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住建局召开全县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企业人员集体约谈提醒会
时间:2019-05-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22日下午,住建局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召开了全县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企业人员集体约谈提醒会。县住建局刘南文、黄伟靖副局长和相关股室部门负责人,全县在建房屋、市政和人防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股曾向阳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领导关于工程质量问题的指示精神,指出了部分监理企业存在监理人员缺岗、工作不规范、对工程质量安全把关不严等一些不良现象。

黄伟靖副局长要求监理人员厘清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工作职责,做好施工准备阶段和施工阶段的各项监理工作任务,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严,确保全县不发生质量安全事故,为五华在3年内成功创建中国建筑之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南文副局长要求各监理企业要增强危机意识、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要提高对人防工程的认识,对人防工程做好事前、事中的监管,对已验收的人防工程要及时维护。以后,我局将继续加强对人防工程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