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9-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环卫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双创”“两美”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加快环卫体制改革,推动县城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经过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一线环卫工人的辛苦劳作和无私奉献,该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认真做好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工作。除日常清扫保洁外,加大清洗道路频率,清理各种撒漏,清理路段卫生死角共计30余处。

二是积极推进“两美”活动,按时按量保质完成居民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工作和清运工作。

三是加强对城区公厕、中转站日常管理,按标准对公厕、中转站进行清洗消杀,确保卫生达标、设施完善。

四是积极处理政府热线投诉处理工作,认真办理群众投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答复,对各类案件快速反应,及时处理。

 

▲清扫纬丰花园

 

▲清扫上坝公园满地的落叶

▲坝美村收集垃圾

 

▲宏达路收缴广告纸


 

清扫大坝老路斗米岭洒漏的沙子

▲水果街巩固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