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出击 大力整治违法建设
时间:2019-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光华同志的工作部署,县城综局张雄辉局长率领城综局缪干军副局长、城监大队李卫东大队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群众反映强烈的科技街法新巷违建现场调查了解情况。随后,在城综局三楼党组会议室由张雄辉同志主持召开研判会议,县城综局缪干军副局长、城监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雄辉同志通报了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和曾光华同志的工作部署、李卫东同志通报了科技街法新巷违建问题基本情况;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最后会议对如何处理法新巷违建及县城建成区违建问题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采取措施,制订出详细拆除方案,依法依规拆除科技街法新巷违法违章建筑;二是要举一反三,对县城建成区范围内所有违法建筑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台账;三是寻求职能部门协助,将县城建成区范围内所有违法建筑的台账发函给相关部门及相关镇,请相关职能部门、镇按照《五华县城乡建设管理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给予停水、停电处理;四是将违建名单通报到县住建局,请住建局全天候监控混凝土企业的供给情况,加强混凝土搅拌企业违规供给的专项整治;五是加强城监大队作风建设,对不作为、工作失责行为从严问责;同时落实城监大队工作人员的网格管理责任,对网格人员定区域、定职责,确保对县城建成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有效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