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综局积极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2019-0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上午,为响应市县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的号召,县城综局积极作为,发动本系统、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大清洁志愿活动。

 

8:45分,15名局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准时到县城综局办公大楼门口集中,在缪干军副局长的带领下,积极到责任地段华一东路(华伟红绿灯至阿四排档门口,含阿四排档旁横街)开展大清洁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好扫帚、垃圾铲等清扫工具,分为两组,积极协作,不放弃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扫帚扫,用手捡,边扫边清,及时把垃圾倒在垃圾桶里。很快,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华一东路的道路、人行道、花带等卫生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县城综局下属单位也积极参与此次大清洁志愿活动。县环卫所安排清扫保洁人员100人、若干高压冲洗道路车辆、洒水车和清运车辆积极配合县城建成区的大清洁工作;县城监大队领导班子带队组织35名志愿者到东方街(东方街路口至财兴街路口)参与大清洁志愿活动;县公园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25名志愿者到大湖堤长乐文化广场迎春花市参与大清洁志愿活动;县园林所、路灯所、市政所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场地及周边环境开展清洁活动。


      据统计,县城综局此次大清洁志愿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05处、牛皮癣173处,清理转运垃圾40吨,县城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