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第四批出让采矿权委托评估项目评估机构报名情况及抽号公告
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21年第四批采矿权出让收益项目的公告》要求,截止2021年6月16日,评估机构报名工作结束。现将本次采矿权委托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报名情况及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国土资发〔2008〕181号文件的规定,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出。

  二、定于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五华县水寨镇工业一路工业建设集团综合楼三楼五华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进行公开摇号。

  三、各评估机构参加摇号人员务必佩戴好口罩,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流行病学调查表》于抽号当日9:50前到达抽号地点,逾期视为弃权。

  四、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1、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加摇号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并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所有参加摇号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所有参加摇号人员如参加摇号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接触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摇号;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摇号。

  3、公开摇号举行前,所有参加摇号人员要提前 7 天以上在“健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并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流行病学调查表》方可参加现场摇号。

  4、请参加摇号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会场门口须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和“健康码”绿码才可以进入,发现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人员取消摇号资格,同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联系电话:0753-4438965(叶裕钊) 

  通讯地址: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工业一路工业建设集团综合楼三楼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地质与矿产资源管理股

  邮    编:514400


  附件:1、五华县2021年第四批采矿权评估项目报名机构公示表

             2、抽号选定评估机构规则和程序

             3、确认书

             4、流行病学调查表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7日


附件: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