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五华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重新公布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3-10-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或重新公布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3〕622号)有关要求,五华县自然资源局正在开展五华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重新公布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拟于近期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五华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

  二、听证会代表范围

  熟悉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相关情况,关注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三、申请方式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须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申请表格式见附件),持个人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到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报名或将听证申请、身份证扫描件等材料发送至邮箱gzg4189962@163.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17:00。

  四、听证会召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09:30。

  地点:五华县水寨镇前进街119号五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楼会议室。

  五、联系人及电话

  刘晓辉,0753-4189962。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五华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