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2日,我局在县工业大厦综合楼6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专题党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育鑫同志主持召开。

1.jpg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二是邀请中共五华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志强同志围绕百年党史,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引导党员干部通过看电影来学党史、强党性。

2.jpg

  上党课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习党史,还要了解‘学什么’”“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三大部分,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回顾党的历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同时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进一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jpg

  宣讲过程中,中共五华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志强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本土特色,不仅讲述了党的光辉伟业,也穿插了五华各个时期的革命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如黄国梁、古大存、曾国华等五华人民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语言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翔实,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我县的革命历史。

4.jpg

  观看电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