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01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8月30日下午,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五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在县科技孵化园综合楼6楼召开2021年度五华县自然资源局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育鑫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还邀请到了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珣同志到场讲话。

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扛起担当、展现作为的有力保障,是打造持廉守正、勤政为民干部队伍的重要基础,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是我们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有力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定华同志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实际统筹开展好纪律教育活动。一要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作为第一任务,自觉做传承人和践行者。二要注重学思用贯通,与各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三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2.jpg

  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珣同志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进纪律教育取得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