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重点攻坚逐项突破 奋力完成今年任务
时间:2021-12-24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生态修复(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修复项目)、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卫片执法、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再研究再推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曾永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维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我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攻坚、逐项突破,全力完成生态修复(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修复项目)、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卫片执法、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年度任务。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