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年终岁末,为了回顾总结2022年的耕耘与收获,2023年1月18日,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在综合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育鑫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始终围绕“保护资源,保障发展”这一工作主线,勤奋履职、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规划引领,引导产业集聚发展;二是创新土地机制,推进资源转化潜力;三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四是盘活存量土地,努力拓宽发展空间;五是严格耕地保护,持续推进占补平衡;六是整治违法用地,坚决遏制新增违法;七是打造重点示范,做好山水生态修复;八是探索人防技防,实现地灾综合治理;九是坚持绿色理念,提升矿产利用价值;十是坚守阵地,严格管控意识形态工作;十一是调整结构,推动落实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十二是学法守法,认真履行法治建设工作;十三是廉洁自律,规范和制约权利腐败。

  会议期间翁俊峰同志在用地保障、执法监督、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魏宝强、杨勇、邓穗楠、黄斌、吴焕华等一批先进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同时围绕“三个重要”总结了2022年成绩的经验:一是领导带头;二是敢于履职;三是勤奋工作。

  会议强调,回顾2022年,五华县自然资源系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背后,是全体干部职工的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结果。在接下来的2023年,五华县自然资源局要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以忠诚为第一要求、干净为第一底线、担当为第一责任、改革为第一关键,强化担当,主动履职,不折不扣狠抓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