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开春工作会议
——焕发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
时间:2023-01-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动员全局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023年1月30日,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开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没有捷径,唯有务实、务实、再务实。回顾2022年的成绩和不足,五华县自然资源系统要做到:一要补齐问题短板。要梳理出短板弱项,在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上狠下功夫,拿出有力措施进行补齐。二要发挥比较优势。对排名靠前、经验突出的工作,要进一步“扬长”,引来“百花齐放”。三要积极争先进位。争思路之先、落实之先、位次之先,以履职“新气象”保障工作“上台阶”。

  会议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的一年,五华县自然资源系统将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努力确保开春各项工作“开门红”,实现“全年红”。主要从如下“四个抓”入手:一抓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高质量发展。二抓违法整治,全面严守底线红线。三抓创新探索,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四抓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