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坚强的作风保障
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在工业建设集团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建国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俊峰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陈汉庭同志列席参加,并作反腐倡廉与作风建设专题辅导。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惕作风病 打通中梗阻》,深感震撼,备受警醒。局党组成员张建国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梅市发〔2023〕3号)、《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华委发〔2023〕4号)精神和全县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陈汉庭同志做反腐倡廉与作风建设专题辅导课,并对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去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四要增强团队意识,聚焦单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五要扎实改进作风,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欲横流的诱惑,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

  会上,五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俊峰同志针对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工作部署和工作动员,一是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重点、真抓实干,为全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三是要突出用户思维,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服务窗口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