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1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主持召开五华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国土规划项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的规划项目会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需审批和调整规划项目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把准方向关,立足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后续修改完善工作,确保项目方案更加符合五华发展实际。要把牢质量关,坚持一次性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合理设置功能区域,严格落实规划管控,着力打造精品项目,提高土地利用率,真正服务经济发展、满足功能需求。要把好实施关,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执行修改完善后的规划方案,认真落实各项约束性指标和管控要求,强化对规划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和跟踪问效,确保具体项目在执行规划过程中的连贯性和稳定性。


       县领导罗瑞金、张志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