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全域知识大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4-01-26 来源:梅州自然资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全面提高我市基层党员干部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认知和能力水平,近日,梅州市“全域知识大课堂”第一期在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开讲啦!培训特邀请广东省全域土地整治教材编撰者之一,广东工业大学李志教授现场授课,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培训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80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指出,2024年是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大展拳脚、各显风采的奋进之年,参训同志要倍加珍惜,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学,学有所获、推动工作。  

图片

  培训会上,李志教授以《大力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促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题作专题辅导,从意义篇、任务篇、行动篇、保障篇不同维度全面讲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基础知识,并辅以国内外丰富案例进行生动阐述,系统回答了“为什么整治、在哪里整治、谁来整治、如何整治”等关键问题。
  接下来,市全域指挥办将持续举办系列培训,将“全域知识大课堂”作为梅州市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品牌,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突破口,加快推动“百千万工程”起势成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