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公共服务中心2018年度“文明窗口”“服务之星”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政管20191

 

关于县公共服务中心2018年度“文明窗口”

“服务之星”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2018年,县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政务环境为工作重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马上办”政务改革,为我县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营造了高效廉洁、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根据《五华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细则(试行)》(华府办函〔2017〕85号)精神,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进驻中心的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2018年度考核考评工作,评选出2018年度“文明窗口”6个“服务之星”16名,现予以通报表彰:

一、2018年度“文明窗口”(6个)

公安局工商和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卫计局社保基金局住房公积金。

  1. 2018年度“服务之星”(16

     声(公安局)、李端舜(公安局)、罗水成(工商和质监局)、徐怡然(工商和质监局)、陈福田(发改局)、张继森(不动产国土)、周爱红(不动产房管)、邓映忠(婚姻登记处)、陈  慧(人社局)、邓少荣(食品药品监管局)、宋裕安(农业局)、邓秋红(住房公积金)、  婷(社保局养老股)、刘永涛(综合窗口)、曾惠平(综合窗口)、李何山(综合窗口)。

    希望上述窗口和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在新常态下谋划新发展、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请各进驻部门及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以“文明窗口”、“服务之星”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理念,自觉践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打造服务品牌,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我县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更大贡献。

     

     

     

    五华县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