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片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性,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引导作用。2019年9月23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和《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半径村陈秋华书记》先进事迹视频。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黄文秀、陈秋华同志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黄文秀、陈秋华同志为榜样,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倾心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列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在全局范围内大力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政务服务改革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