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坚定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31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平远县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一边聆听红四军在井冈山诞生、三进平远并帮助平远建立县级红色政权的历史,一边观看展馆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一段艰苦奋斗勇夺胜利的红色峥嵘岁月。随后,在局党支部书记张云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奋力前行,要永远牢记历史,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传承红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以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