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五华”全民“创文”“创卫”“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志愿服务队于4月30日下午在网格化地段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五华”全民“创文”“创卫”“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此次活动在五华宾馆内院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手持扫把、垃圾铲,不怕苦、不怕累,在停车场、荔枝树下清理有色垃圾、口罩、纸巾、烟头等,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倍感欣慰,并纷纷表示:“‘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清洁了环境,更重要是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今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五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