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建平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作动员讲话。

1.jpg

  会上,张云中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动员大会精神。

  张云中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最后,张云中同志根据局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感悟思想伟力。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抓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运用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政府网站,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多形式的宣传,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三要坚持以史为鉴,努力开创未来。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发展的一项项具体举措,锚定目标,狠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在“十四五”发展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