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举办2021年乡镇体制改革事项下放暨综合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8-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窗口服务能力,确保第二批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乡镇“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8月24日至27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五华县乡镇体制改革事项下放暨综合服务窗口业务培训班,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县、各镇(片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3a75f02a425b6aa9f1896fbb6b08636.jpg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在动员会上指出,一要明确培训意义,此次培训班是乡镇体制改革的再深入,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持续为基层政务服务赋能。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掌握事项业务要点难点。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实现以问促学,以学促长,以精炼的业务能力、优质工作的作风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

5b724d470cec066d39cafffaacf6612.jpg

  动员会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公共服务体系、政务服务系统以及“数字政府”粤系列的宣传推广进行授课,10个赋权下放县级单位授课人员分别按照课程安排对委托下放事项进行详细的业务讲解。

  培训班为期4天,分两批进行,授课老师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讲解和业务测试,将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对下放事项承接“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保证群众办事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