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公共服务中心新设便民新冠疫苗接种点
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提高疫苗接种率,方便办事群众就近接种,日前,县公共服务中心新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不限户籍,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疫苗接种服务,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11.png

  县公共服务中心接种点在原有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查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接种需求,合理划分了等候区、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相关区域,并安排专业工作人员进行疏导管理。工作从排查登记到完成接种,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自28日设点以来,疫苗接种共12人。

22.jpg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公共服务中心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积极、主动在为民服务上给群众提供最大的便利。接下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满足百姓需求,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