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0-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县政数局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建平主持,五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专题宣讲,局党员干部、中心进驻单位人员共40多人现场聆听。

1.jpg

  宣讲会上,甘平同志全面系统、详细准确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最后,廖建平同志对大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感悟思想伟力。党员干部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三要转化学习成果,努力开创未来。政务人,便民策,暖民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