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徐甦率队到五华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2-03-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云中等陪同调研。

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东镇平南片区管理服务中心、县游客中心、县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使用、大厅进驻率、工建专窗业务办理、标杆大厅建设等各项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随后,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4.jpg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徐甦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认为我县工作“有谋划”“有特点”“有亮点”“有激情”,特别是标杆大厅建设、大数据平台应用、县镇印章下放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学习,希望五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五华“四有”特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当表率,一要在标杆大厅建设上作表率,勇于担当,大胆探索,持续发力高标准打造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二要在双百指标落地上作表率,摸清实体大厅进驻情况,加快实现应进必进,应上尽上,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三要在一体化平台应用上作表率。加快平台建设,实现“粤政易”在线审批全覆盖,拓展“粤系列”利企惠民深度,深化数据汇聚共享,全力争创阳光政务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