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落实“双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我县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落实“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以下简称“双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36个县政务服务事项实施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81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薛志东同志主持,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云中同志对“双百”工作的定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落实我县“双百”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随后薛志东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双百”工作提出了要求。动员会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各单位业务骨干进行“双百”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双百”工作是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重要支撑,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树立为民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办事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紧把握“双百”目标;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精准细化梳理,做好我县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申办渠道公示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督导,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事项上平台、服务进大厅”,提升我县政务服务向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全力争创标杆大厅,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