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了以“铭记革命历史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县直各系统党工委、水寨镇、河东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系统各单位共4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4165504.jpg

  本次活动由观展览、答竞赛、谈感言、看视频、诵习语、唱红歌、做总结七个环节组成。首先,在奥体中心“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参会人员通过图片、文字、实物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随后,在县志愿服务总站,开展了答竞赛、谈感言、看视频、诵习语、唱红歌等环节,大家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对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524165508.jpg

  最后,张云中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运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络渠道以及政务大厅传统渠道,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打造文明、温馨、和谐的政务环境,为五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增添助力。